因為彼此間懂得了珍緣惜緣

2017022011:14
有時,不經意的一次噓寒問暖,會無緣無故的潸然淚下,才有了貼切的默契。只因前世一千次的擦肩而過,才換得今生一次美麗的相遇,無論是知心相處還是悄然離去,我會把這段時光烙在內心誰也尋不到的私處珍藏。







 







一生,不知會遇到多少人,有幾份情專心專意,又有幾顆心不離不棄。只因有你,美麗了我所有的心情,溫暖了我所有的日夜,溫馨了我所有的文字。心的念,無語亦真,心的懂,無言亦美。風懂花的語,柳懂風的綿,月懂夜的瀾,你懂我的心,我懂你的念,畫一幅清潤的山水畫卷,書一箋塵世中的傳奇,賦一曲千轉百回的相遇,化為歲月最美的芳菲,與你暖暖相擁,淺笑嫣然相伴。







 







煙雨紅塵中,那份純情的遇見,是一首傾心的歌,娓娓動聽,悠悠沉醉。與你,相遇在人生阡陌中,相伴走在綠柳岸堤,看雲卷雲舒,聽蟬鳴鳥語,賞落花流水。清蓮搖曳了波波漣漪,浸滿了真情無限,微風蕩漾,淡暖生香,馨香盈滿衣袖,暖了心扉,潤了眸眼。







 







或許,與你相遇是一場寂寞地念,這份念的痛無法觸摸,你在遠方,卻時刻在我的念裏。遠方的你,可曾聽到那汪濃濃的心語,那灣滿滿的愛戀?今生最慶倖的事:與你相遇;最幸福的事:成為知己;最美麗的事:和你說知心的話。瓣瓣情愫,縷縷情絲,輕輕地滑落在最柔軟的心房裏,喜悅蹁躚,真情蕩漾。







 







歲月的手將許多東西撫去,卻撫不去心底那份念想,當思念的情愫縈繞於眉間,當清秀的面容在滄桑的歲月裏漸漸老去,依然待你如初見時的情懷。掬一縷心間的柔情,靜靜默想,執筆,抒寫下一段美好的時光,寄Neo skin lab 電話予你夢中,馨香甜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