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去找尋菜市場

2015120911:29
   買了一箱新鮮的櫻桃和一大袋山東手工煎餅讓我帶給家人。回來收拾退房,出了市區很快上了高速。

 

天 越來越黑。不一會電閃雷鳴,豪雨傾盆而至保健品瓢潑一般。异常的黑暗如同夜幕降臨,風裹挾著急雨,敲打在車窗上劈啪作響,車輪濺起兩道高高的水花。你依然沉穩 的不减車速。我依偎著你,看著雨下得如此氣勢恢弘,突然覺得在這移動的小屋和心愛的人迎風穿雨、談情說愛,是多麼幸福和愜意。

一忽兒雨停了,天亮了,太陽穿透了雲層,沒一會兒又煙霧彌漫,路和車都被暈在霧裡,感覺真好,飄逸虛幻酥酥軟軟,似乎又回到愛琴海景的夢裏。一會兒又細雨濛濛,給車裏充滿纏綿的柔情蜜意。

車 裏放著《感恩的心》,我輕輕的唱著,感慨萬千。我的愛人,是你點燃我的夢,璀璨我的生命,成就了我此生最美的風景啊!“感恩的心,感謝命運,伴我一生,讓 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經年行路,幾度春秋排尿困難,感謝你,感謝上蒼給予了我這份愛的緣分和靈犀,你是我今生最美麗 的相遇!

五天來,每分每秒你都真真切切的屬於我。你溫潤的 暖意,火熱的情懷,無法抗拒的激情,深入我的靈魂最深處,給我以最深情的愛意。五天來全能的你,開車、導遊、攝影、侍郎、按摩、下廚……你那樣一份不計回 報全身心投入的情感、那樣一種細心的呵護,那樣一種令人動容的疼惜,時時讓我感動的一塌糊塗。

現在,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子,幸福到流淚,幸福到心碎。我為你嘗盡所有相思的苦都值得,為你承受所有心傷的痛都無所謂。願我這朵女人花,來世只為你傾盡妖嬈。

“放 手去愛不要逃,愛不是想要得到就能得到,誰贏誰輸已不再重要,能痛痛快快一場就好。放手去愛不要逃,一輩子能有幾次機會尋找,有多少辛苦值得去炫耀,能看 你一生幸福到老。這樣就好~”。聽著迪克牛仔的這首《放手去愛》,有種心痛欲碎的心情。愛戀是旅遊指南如此美好,只是我始終想去逃,太難逃!聚也不容易,散也不容 易,聚散兩依依。今生的註定,緣分的烦乱,如果逃不掉,那就好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