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歲月曆練

2016102617:14

我多想撕破這虛偽的臉,除了欺騙還是欺騙。謊言遲早被揭穿猴棗散,到時原形畢現。瞧,人們鄙視的眼!你像什麼,像一個小丑在表演。可憐啊,你有沒有要死的心酸!看看吧;看看吧!找面鏡子是否還能認出自己,當初青澀的容,卻將純真風乾。你是在和什麼糾纏,有多大的恩怨。需要迷失自己,改頭換面不擇手段。可你的良心要怎麼來安,那些利益怎能和良心交換。

我沒有的,我想擁有;我渴望的,我想得到;我夢想的,我想實現。可是我都沒有做到,縱使有一千個,一萬個不甘。回歸現實,一無是處的我還是無奈接受。我只是罵自己沒用;自己沒用!可是去拼去博又努力了什麼,嘴上說說麼,還是想不勞而獲?我自責;我痛恨;我厭惡,這樣的人居然是我。我反省;我沉思,到底我算個什麼。廢物啊廢物!活著,真是一種罪惡!

去死!不會有人心疼的,還有誰會愛我?早就勝似孤家寡人的我,還在到處漂泊。問一問我的家在何處,看一看生我的地方還有沒有我的墳墓。我是誰,像一個浪子天涯海角都孤零零的。我還能入誰的夢,我愛的人,我給不起幸福。愛我的人,我只當在夢中。我也不會在奢求猴棗散,要用什麼資格才配得起你愛我!不愛,但請勿再傷害。因為你的話;你的厭惡都會激起我恨自己的怒,這比什麼都要痛!

切莫自憐,同情也不配得!你就是這世上的棄子,趕緊躲回屬於你的角落。在黑暗裏行動和覓食吧猴棗散,別在和人類為伍了。

可是墮落;可是墮落;可是墮落不是我的性格!就算社會充滿了利慾薰心,世態炎涼我也要力爭上游。用公平的方式謀取不公平的生活!就算沒有人愛我,我也要所有人不能看輕我。我被渴望已蒙住了心。沒有在乎,沒有愛的我已不能活。我不快樂,我想起來就撕心裂肺的折磨。我恨自己沒用;我痛自己沒用!誰都無法傷我,只有無能,只有懦弱,才會深深地刺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