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知道我是否需要一個新的機車頭盔?

2023081718:56

我怎麼知道我是否需要一個新的機車頭盔?

讓我們來看看如何知道你需要一頂新頭盔
頭盔年齡超過5歲
內飾開始脫落--
外觀有磨損的迹象
你無法消除臭味--
頭盔搖搖晃晃

頭盔應該多大年齡?

例如,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建議,你應該每五到十年買一頂新頭盔(除非製造商另有建議).長者手機

我的機車頭盔應該擠壓我的臉頰嗎?

嗯.這取決於你對[擠壓"的定義,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會嘗試一下,對於全臉頭盔,襯墊絕對應該[擁抱"你的臉,讓你感到舒適,不應該把你的臉擠得太深,讓人不舒服.

Shoei是中國製造的嗎?

就像我們的創始人在1959年製造的第一個SHOEI頭盔一樣,今天的每一個SHOEI都是在日本手工製作的,每一個頭盔都需要50多人.

我怎麼知道我的頭盔是否好?

用你的腦袋登記. 帕克斯說:[通常情况下,你知道頭盔是否受到了很好的打擊,因為頭盔受到的打擊就是頭部受到的打擊."

碳纖維還是玻璃纖維更適合戴頭盔?

碳纖維明顯比玻璃纖維輕. 由於這個原因,它在飛機,跑車和軍事裝備中很常見. 輕便的頭盔可以减少疲勞,從而提高飛行員的安全性. 頭盔設計通常是在資料的不同特性之間進行權衡.電單車頭盔推薦

昂貴的頭盔和便宜的頭盔有什麼區別?

你會注意到,昂貴的頭盔通常比便宜的頭盔有更多的通風口,前提是它們不太注重空氣動力學. 成本的新增是因為在設計一種既能保護頭部又能讓空氣通過的結構時難度更大.蛋奶素

我應該買一頂橢圓形還是圓形的頭盔?

大多數頭部都是橢圓形的,而不是圓形的,但如果你的頭部形狀明顯更圓,那麼你可能會發現圓形頭盔更舒適. 戴橢圓形頭盔(標準尺寸)時,圓形頭部會感覺到兩側的壓力點很緊,而且可能前後搖晃.

哪種尺寸的頭盔最好?

注意尺寸並與尺寸錶核對
尺寸周長
小尺寸55cm–56 cm(21.65英寸–22.05英寸)
中尺寸57cm–58 cm(22.44英寸–22.83英寸)
大尺寸59cm–60 cm(23.23英寸–23.62英寸)
再新增5行•

如何選擇你的頭盔?

一個合適的頭盔應該是舒適的,但不要太緊. 它應該平放在你的頭上(不要向後傾斜),前緣比你的眉毛高一英寸或更短,這樣你的前額就可以得到保護. 將頭盔從一邊推到另一邊,從後面推到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