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限度地保護皮膚,減少脫毛時的不適

2020021920:04

也就是說,用一次性脫毛刀刮掉手臂表面的全部毛發,這樣光波就可以在脫毛過程中將毛發根部“拔”出來。在准備皮膚之前,要保持脫毛區的清潔,以確保脫毛效果。准備治療區域,通常是在助理醫生的配合下。塗抹凝膠,並將一種特殊的冷凝膠塗抹在要治療的部位的皮膚上。將具有降溫和降溫效果的凝膠塗抹在脫毛區治療肌肉。

揀脫毛中心時先要諗彩光vs激光,medilase同dermes 激光脫毛,光線比較集中,可以針對毛囊黑色素脫走毛毛,唔會對肌膚造成傷害。而脫毛嘅儀器就要睇睇機頭大細,因為機頭大細就會影響脫毛嘅效果,機頭太大好容易脫漏毛毛架。讓手臂內側沒有毛發的同時,還可以均勻塗抹適量的凝膠,脫毛,還可以接受光波“近距離接觸”,達到收緊肌膚的效果。脫毛時,在均勻脫毛的過程中反複接觸,讓光波徹底地將毛發根部“圍住、壓制”。隨著光線強度的增加,皮膚的感覺會變得越來越強烈。光波的使用不同,每個脫毛區和痛處都不一樣:冰點脫毛面積較大,沒有痛感。在脫毛治療過程中,您會感到涼爽,沒有明顯的刺痛感或不適感。

Dermes好似都明白呢一點,佢地只係問左我幾句有無興趣繼續做,講左幾個激光脫毛優惠俾我知,我話考慮下,佢地就冇再問啦,呢個位都令我幾surprise,令我真係心思思想join。冰點永久脫毛與激光脫毛不同,它發射光譜寬(610-1000 nm)的強脈沖光,脈沖寬度范圍可調,可以永久脫除不同顏色和深度的人體皮膚毛發。冰點脫毛是指發幹和毛囊中的色素可以吸收光子能量,而光熱效應則會使毛囊內溫度升高、退化,導致毛發生長細胞死亡,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Dermes好似都明白呢一點,佢地只係問左我幾句有無興趣繼續做,講左幾個激光脫毛優惠俾我知,我話考慮下,佢地就冇再問啦,呢個位都令我幾surprise,令我真係心思思想join。冰點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永久性脫毛方法,脫毛效果明顯,操作速度快,疼痛輕微,對人體無副作用,對皮膚幾乎無影響。冰點脫毛非常適合黃色人群,因為黃色皮膚和頭發的色差非常明顯。同時,冰點脫毛是一種不剝落、非侵入性的激光美容新技術,它利用專利的冷卻系統,利用毛囊中黑色素細胞的光吸收來加熱毛囊,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以避免對周圍組織的損傷,達到脫毛的效果。冰點脫毛過程簡單快捷,治療後不會留下疤痕。

相關文章:

冰面接觸脫毛利用激光吸收黑色素的優勢

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產生光解作用吸收光線

女性朋友在冰點脫毛時應避免月經

選擇性熱力學原理和使用最新的激光脫毛技術

脫毛區的頭發不僅比較幹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