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與你

2015090911:42
 同赴春之行。我願與你同赴字裏雋景 課程的春光明媚。將你我的身影,輕盈在綠的葉,豔的花上;將相對淺淺的笑意,飄落在不遠處的柳梢上。然後,我把那綠葉上、鮮花上、還有柳梢頭,晶盈的露珠,收藏在有你我的時光書簽上。我把那些,曾經交流的目光,把那些暖暖的回應的目光,捧在手心裏珍惜。那一刻,陽光煦暖,春草搖曳。

這一個春,流行一句話:我坐在花樹之上,想著你的模樣。若,花樹上,是洛,是開心的哥們,開心仰望的笑臉裏,必會帶了某種時光的寵,某種字裏的仰望及安寧。即便花蕊遮了你的面龐,你的長髮垂了下來,輕紗的衣裙,仍然是春的味道。輕掃了舊苔痕,錦帕鋪階,拿一本寫滿你的墨字的書,悄然的靜坐,清風微微吹起,一幅春天裡的風景。若那時,身邊雋景 課程落櫻一地,海棠飛舞,那片刻的溫柔,長髮上的柔媚,是你不經意間的眸光,與偶爾的對視。伸手捧起的花瓣,悄然地說,看呀,洛,點點的,動人。

同說過一句話,字裏相守。等與守,只有脈脈的時光裏,憑添了相憶相對的清歡。讀遍了“緣”字,再把你我的相遇,相識,相守,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回味,再把你我的名字,於彼此的生命中落簽。

未曾想過,流芳與成名,只想在交替的時光裏,與你的雋景 課程墨字悄然地,同繪一枚永春的綠葉。輕淺入墨,淡然入痕,即使時光遠去,那些脈絡清晰,那些心跳淺醉,那些字間的故事,永存。

你說,開心,我願墨字半卷天,與你春行。